发信人: holydruid (【古韵泰州】食草堂), 信区: Single
标 题: 震感过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20:27:27 2012)
刚刚在教学楼感觉到明显的震动,貌似哪边真的地震了~
平时再怎么说遇到地震不要惊慌,但是现在还是心有余悸[;xx]
版上各位要好好的哇,假期注意安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7.223]
标 题: 震感过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20:27:27 2012)
刚刚在教学楼感觉到明显的震动,貌似哪边真的地震了~
平时再怎么说遇到地震不要惊慌,但是现在还是心有余悸[;xx]
版上各位要好好的哇,假期注意安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7.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