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akulayao (枼), 信区: Girls
标 题: 结婚神马的真麻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16:11:19 2012)


和BF计划明年年底婚,但是现在家里的事一堆堆。由于我们在他家的城市(NJ啦),我
家人说要他家人过来谈一谈,他家人说以后是在南京生活,应该他们来看看生活环境什么
的……我跟BF愁死了……虽然我BF打算只身前往我家望搞定我爸妈(离南京也就3h),但
真心麻烦啊……两个人结婚,就不能自己过过自己的小日子吗,搞什么家里人会晤呕……
自己过的好不就行了么,又不跟老的住什么的, 要闹哪样!
真心烦,不想受家里的束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1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