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99033 (【西北望·陇上江南】疏影微光), 信区: XiBei
标 题: 【厨娘养成计划三】我真聪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2 13:09:56 2012)
先公布答案,昨天的那道菜最后是怎么烧熟的呢?
我端着锅到楼下邻居家,借用了她们家的煤气灶,[;P]
为什么说我聪明呐?没有煤气了,电磁炉火候极难掌控,于是我灵机一动,在煮粥的同时,
在蒸笼上蒸熟了豇豆和茄子,然后分别凉拌,哈哈,又剥了两个皮蛋~再配上入口香甜的红
枣糯米粥,好满足啊。。。[;xx]
-
发送自 晴儿的小水桶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27.250]
标 题: 【厨娘养成计划三】我真聪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2 13:09:56 2012)
先公布答案,昨天的那道菜最后是怎么烧熟的呢?
我端着锅到楼下邻居家,借用了她们家的煤气灶,[;P]
为什么说我聪明呐?没有煤气了,电磁炉火候极难掌控,于是我灵机一动,在煮粥的同时,
在蒸笼上蒸熟了豇豆和茄子,然后分别凉拌,哈哈,又剥了两个皮蛋~再配上入口香甜的红
枣糯米粥,好满足啊。。。[;xx]
-
发送自 晴儿的小水桶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27.2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