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nghongyy (小红), 信区: Cycling
标 题: 这次第,怎一个爽字了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21:30:02 2015)

如题,好久没有这么爽地骑车了
今天早上7:50,6个壮男在仙林校区南门集结,
出发前往马鞍山。
此行的主要目的便是:刷马路。
从南门刷到下马坊那个位置,
可能是由于路线熟悉的原因,
并没有感觉兴奋,
虽然速度几乎都在二十七八左右。

无奈的是穿越市区,一点是路口可能会错过,
另一点是各种二轮车挤占着本来就拥挤的车道,
第三是还得十分小心各种穿擦的车辆。
从苜蓿园大街,经过大明路,
转入光华路,再接入应天门大街
这不算长的一段距离花了好一段时间,期间还走错一次。
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和鼓楼的小伙伴们
顺利地在中华门会师了!!!!
(我不会告诉你鼓楼大军只有两位战士。。。)

一共八个壮男,鼓起士气直奔马鞍山!
(ps:其中有位教工哦)

从凤台南路南下,经历国道205,
走一段基本就到马鞍山了,

先来看看路况吧,
刷马路真的很爽,越刷越兴奋






看了这样的路况,难道不爽吗?
只是今天的天气不太给力
另外。。。灰尘略大

这是途经的某个地方,
我也不知道是哪儿,看到写了观景台
就进去瞅瞅,结果,刀疤哥的表情亮了



战况:行进中团队均速在28到29之间(估计)
缓上坡也没有低于25,缓下坡基本山就是三十二三了
(个人认为一群大山地还是挺不容易了)

中午12点左右(时间和预计的还比较吻合)
哥几个在一家餐馆坐下,
饿得不行的咱几个看到这样的饭菜,
能不爽(真心好吃)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来到了那个叫做前湖的地方
为什么会来这样小的公园呢?
先看一张合照再告诉你



我去,这张不完整,再来一张。。。



前湖嘛
其实就是我们后面那个湖。。。
比起雨山湖,确实苗条了不知道几圈



来前湖,其实是觉得这里的老大爷们还不错
进入马鞍山这座城市,你会感觉到一点喧嚣
也许这是所有城市的共性吧
这座城市,在从国道205进入它的那一刻,(仅限于这个地点)
就感觉到一丝老气。(马鞍山的同志们,对不住了)
但是,在前湖,你不会有这种感觉。
这个地方依然有声音,
在这里的几乎也都是老年人,
但是,你感觉不到城市的那种喧嚣
同样,你也感觉不到老年人那种老气。
因为这声音,来自老年人的乐器,
至于种类(我特么不懂啊。。。。。。)
在响起那些声音的时候,
你不会认为他们年迈,
你也不会认为,那是喧嚣。






下面,我们就去了霸气的雨山湖咯


雨山湖只是大,
大得有些冷清
并不像前湖那样精致
(仅仅是个人观点)
但不可否认的是,周边风景确实不错








哥几个在这个霸气的地方休息(见下图)
受到了一群猛男和女汉子的围观
(当时真不知道该把自己藏哪儿)
领队就是那么脑抽。。。



休息完了,大致下午2点吧
返回吧!!
返回开始那一段几乎一直在骑行没有中断
行进中均速在26左右,大致范围是25到30
比起来的时候稍微有降低。
但是后来。。。。。。
但是后来。。。。。。
由于体力消耗大,
我们是一路吃回来的。。。。
路边上有卖草莓的,那草莓香的
本想着下一个卖草莓的我们就去吃,
结果就没下一个了。。。(尼玛这好像还有点深意啊)

于是,再行进
我们看到了一个推着水果车的
果断把他包围,
菠萝+香蕉,吃得不多,但是爽啊。
进入南京市了,又看到一个推水果车的,
又果断把他包围了。。。。。
吃了一拨哈密瓜,不够
再来一波,爽啊。
(其实那个时候哥几个已经累得不行了。。。。)

好了,懒得扯了,
后来过了下马坊,某猛男出现了高潮。。
反常地骑得比谁都快,,,。
我们只是默默地为他的明天祝福。。。
17:40左右,鼓楼的伙伴到家了,
晚18:20,仙林党抵达南门。
活动爽爽地结束了(但愿明天安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