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uoxunashe (ruoxunashe),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占用鼓楼教学楼办辅导班的情况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14:23:51 2015)

不知是否是从这学期开始,鼓楼校区教学楼二层的多个教室开始兴办中学辅导班,周五晚
上到周日,这样霸占教室一方面让教室资源变得紧张,一方面学生下课期间吵闹会影响到
上自习的同学。所以我质疑这种在大学内租用场地办辅导班的行为是否合理,同时质疑租
用场地的资金是否落入了个人口袋。请有关老师尽快回复!并公开租用合同包括租用方、
租用期限、租金、租金归属等重要项目。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9.1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