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605 (梦醒时分),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使用感受感人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18:44:26 2015)

早上没起床多久,我的K650D-i5 D2就到了,看了封条没问题就签收~
装系统,尼玛附带的是win8.1的驱动,官网也没win7驱动,网上找到了驱动后安装完毕,
用娱乐大师结果如下[:D]



3月出厂的,屏幕完美,硬盘也没问题,人品不错啊,IPS屏效果就是爽~
下午玩了几局风暴英雄,极高画质,1080P分辨率,十分流畅,体验感人,觉得和原来中画
质的就完全不是一个游戏[:'(]
做工不错,性能好,蓝天模具散热也行,这价位绝对良心产品啊[: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86.13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