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lightboy (相濡以沫好于相忘于江湖),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大家贴膜有什么建议的方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17 12:53:28 2015)
怕4S店太坑,想自己买了膜找汽修店给贴。
大家有什么建议?去哪里买比较好?什么牌子的膜性价比高些?1000块左右贴膜算少还是
多?
京东上买靠谱么?好像还包施工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59.226.25.61]
标 题: 大家贴膜有什么建议的方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17 12:53:28 2015)
怕4S店太坑,想自己买了膜找汽修店给贴。
大家有什么建议?去哪里买比较好?什么牌子的膜性价比高些?1000块左右贴膜算少还是
多?
京东上买靠谱么?好像还包施工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59.226.25.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