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yaway (如果云知道),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女纸求推荐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0 21:33:16 2015)

目前在polo,两厢福克斯,两厢昂克塞拉之间纠结。感觉都各有利弊,polo略小。
主要就是上班代步,偶尔高速回家开开。落地15万以内吧。
单身女屌丝,所以要慎重选择下,望大神推荐推荐!
?[;xx]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H60-L01℡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192.9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