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ceSun (从前、后来), 信区: xinhongji
标 题: 献给所有的异地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17 23:00:52 2015)




【画·说】:没有我的日子里,愿月亮替我和你说一声晚安。

很久以后仍能记起那一天,阳光洒在了你趴着的桌子边。有时候想想,其实我们总能
见面,只不过是在梦中,不是在眼前。

就像故事开始就注定要结局,跨过了青葱岁月的我们也总是要分离,只不过有些人带
着的只有遗憾与思念,有些人带着的却是甜蜜与祝愿。走过了高中,我们踏入了陌生的城
,手机里开着几个地方的天气预报,心里装着几个学校的阴晴冷暖。


以前想你的时候,我就写明信片,数了一下,一共47张,你说我字写的好看了一点,
我没说,我为了它练了一个学期的字,你不知道,也不会知道。

你说喜欢听我讲故事,于是我总是靠着阳台发呆,他们说我傻了,并不知道,我在绞
尽脑汁的想着新段子。

你说你一定是审美出问题了,居然会觉得我长得还不错,这么一句话,让我苦笑到现
在,我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你总爱在睡觉之前给我发晚安图,没办法,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一张张的回,我们一共
发了95张,有一天我回了一张重复的,你生气了好久。

后来?
风吹过云就散了,影子淡了;夕阳靠着山倦了,天空暗了;海枯石烂了,地球不转了;



曾经,有多少人固执的相信,距离完全不能隔断你我?
曾经,有多少人固执的相信,凭着电话线,我们的爱不会断?
曾经,有多少人固执的相信,即使不在身边,我们依旧可以在一起?
曾经,有多少人简单的坚持,因为这样的信仰?
可惜,我们输给了现实,输给了时间,输给了距离,输给了自己——即使不是全军覆
没。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相思是什么,早已无人在意。
多少人藏着心绪怕被人看穿,多少人怀揣着深情却一脸无所谓的嬉笑怒骂,多少人心
里喜欢,嘴上却始终说着无所谓,多少人心中万千不舍却宁愿当朋友。
怕受伤,于是将柔软默默的套上了了大大咧咧的伪装。
守着爱怕人笑,又怕人看清。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我想多多少少也会有些能打动你的地方吧。
相思,是什么,情至浓时…………

4月18日,诗光隧道邀您一同听听《相思》,最不屑一顾的相思,最深切的相思,最常
见的相思,最无奈仍是相思。

且原谅我再发几次广告,再给大家来看看二维码。。。

最后祝,其他的异地,不要重蹈覆辙。祝幸福,祝你,祝她,祝大家,愿月亮,代我
说一声晚安。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10.166]
※ 修改:.DanceSun 於 Apr 17 23:10:55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11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