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andbyu (standbyu), 信区: S_MSE
标 题: 春暖花开,我们去踏青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22:43:05 2015)
春光明媚,繁花似锦,4月18日,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研一学硕班和专硕班终于第一次一
起去春游踏青啦。
9点整,小伙伴们准时在广州路门口集合,前往我们此次春游的目的地——古林公园。
在绿意盎然的古林公园中,参加春游的同学们抽签分为红黑两组——“一个都不留”组和
“一个都不能少”组,进行CS比赛,经过激烈的攻守角逐,“一个都不能少”的黑队赢得
了最终的胜利。
中午,大家在小树林中进行野餐,并愉快的开展了餐后的”掼蛋“运动。
下午,同学们又按照扑克牌抽签,分为了红桃、黑桃、梅花、方块四组,进行了“我们都
是大长腿”、“腿啊腿啊”、“撕名牌”游戏, 黑桃队在前两轮游戏中获得胜利,为自己
的队伍在第三次的“撕名牌”游戏中获得了“两条命”。但在撕名牌的比赛中,梅花队异
军突起,在只剩两名女生的情况下和方块队的三名男生PK,最终以撕去两名男生的战果赢
得胜利。
在游戏结束之后,作为新世纪的文明守法的大学生,大家自觉将自己剩下的垃圾整理好,
并有序返校,古林公园又恢复了她平时安静美丽的样子。
“一个都不留”队

“一个都不能少”队

CS开战前小伙伴们认真听着大叔的讲解

“腿啊腿啊”真是累呀累呀

撕名牌大战

(文/叶梦栖 图/刘磊 徐向阳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97.206]
标 题: 春暖花开,我们去踏青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22:43:05 2015)
春光明媚,繁花似锦,4月18日,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研一学硕班和专硕班终于第一次一
起去春游踏青啦。
9点整,小伙伴们准时在广州路门口集合,前往我们此次春游的目的地——古林公园。
在绿意盎然的古林公园中,参加春游的同学们抽签分为红黑两组——“一个都不留”组和
“一个都不能少”组,进行CS比赛,经过激烈的攻守角逐,“一个都不能少”的黑队赢得
了最终的胜利。
中午,大家在小树林中进行野餐,并愉快的开展了餐后的”掼蛋“运动。
下午,同学们又按照扑克牌抽签,分为了红桃、黑桃、梅花、方块四组,进行了“我们都
是大长腿”、“腿啊腿啊”、“撕名牌”游戏, 黑桃队在前两轮游戏中获得胜利,为自己
的队伍在第三次的“撕名牌”游戏中获得了“两条命”。但在撕名牌的比赛中,梅花队异
军突起,在只剩两名女生的情况下和方块队的三名男生PK,最终以撕去两名男生的战果赢
得胜利。
在游戏结束之后,作为新世纪的文明守法的大学生,大家自觉将自己剩下的垃圾整理好,
并有序返校,古林公园又恢复了她平时安静美丽的样子。
“一个都不留”队
“一个都不能少”队
CS开战前小伙伴们认真听着大叔的讲解
“腿啊腿啊”真是累呀累呀
撕名牌大战
(文/叶梦栖 图/刘磊 徐向阳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97.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