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sunshine (Ryan), 信区: Mobile
标 题: 谈谈你对索尼手机的看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15:44:29 2015)
RT.楼主并不是一个手机发烧友,现在用的索尼> Xperia™ Z1 L39h 。对比朋友高端水果
六+puls 性价比高的小米以及一些 htc 联想。使用之后感觉除了心理暗示(品牌)好些。
感觉索尼的手机更加适用(个人观点) 包括索尼新出来的Xperia™ Z3 4G移动版 L55t
。楼主感觉并不比果六差。
想问下版内的大神对索尼系列的手机看法是如何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25.123.63]
标 题: 谈谈你对索尼手机的看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19 15:44:29 2015)
RT.楼主并不是一个手机发烧友,现在用的索尼> Xperia™ Z1 L39h 。对比朋友高端水果
六+puls 性价比高的小米以及一些 htc 联想。使用之后感觉除了心理暗示(品牌)好些。
感觉索尼的手机更加适用(个人观点) 包括索尼新出来的Xperia™ Z3 4G移动版 L55t
。楼主感觉并不比果六差。
想问下版内的大神对索尼系列的手机看法是如何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25.123.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