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ilang (麦浪),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现在女生都挺中二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0 18:21:47 2015)
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自以为是。
随便说点以解释上句。
比如一对情侣,一方面,在面临抉择时如果男子有不同与女生的看法,而且最后也没按照
女生的意愿去选择的话,女生就开始抱怨了“大男子主义”“不尊重别人”“男女不平等
”云云。
另一方面,如果按她的意愿去做了抉择,但最后结果不是太乐观甚至完成错误。或者说面
临一些承担责任的风险时,女生就又会觉得“男生本来就应该多承担,多忍受一点,因为
你是男的”。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女生所谓的男女平等究竟是什么?作为男的,是不是多顺从且多承担
才是对的?
题外言:这个问题是不是又涉及到了两个人在一起性格互补才能融洽云云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75.13]
标 题: 现在女生都挺中二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0 18:21:47 2015)
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自以为是。
随便说点以解释上句。
比如一对情侣,一方面,在面临抉择时如果男子有不同与女生的看法,而且最后也没按照
女生的意愿去选择的话,女生就开始抱怨了“大男子主义”“不尊重别人”“男女不平等
”云云。
另一方面,如果按她的意愿去做了抉择,但最后结果不是太乐观甚至完成错误。或者说面
临一些承担责任的风险时,女生就又会觉得“男生本来就应该多承担,多忍受一点,因为
你是男的”。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女生所谓的男女平等究竟是什么?作为男的,是不是多顺从且多承担
才是对的?
题外言:这个问题是不是又涉及到了两个人在一起性格互补才能融洽云云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75.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