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inhuaimingy (秦淮明月), 信区: Stock
标 题: 怎么没有连续涨三个月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23:36:31 2015)
涉及数据的,要负责啊,这是06、09还有这轮牛市的月K线图,怎么没有连续涨3个月的,这三轮牛市都有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88.8.21]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7:02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7:25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8:12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标 题: 怎么没有连续涨三个月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18 23:36:31 2015)
涉及数据的,要负责啊,这是06、09还有这轮牛市的月K线图,怎么没有连续涨3个月的,这三轮牛市都有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88.8.21]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7:02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7:25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 修改:.qinhuaimingy 於 Apr 18 23:38:12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2.88.8.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