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emy (某人的主号),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出一辆自家用丰田汽车(版主留情)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17 15:12:00 2015)


(不知道这个版是否能发转让贴 在这里发帖是因为都是关注车子的 请版主留情

如果不合适请告知 谢谢!)


基本上就是市内开开的买菜车 用的也很爱惜 此车非常省油

南京牌照 09年 丰田威驰轿车 1.6排量 手动挡 三厢 55000公里 一手购买手续齐全

全部都是4S店保养 无事故 小擦都很少 车况里外良好 没有任何问题 保险交到年底

4.9万元出(这个价格比易车网和几个二手车网站二手车价格 的平均价格略低 想就在本地
出掉算了 不想麻烦)

此车非常省油 如果开车习惯好的话 可以开到6个油
此车性能操作上都没有任何问题 可以说买来以后到现在连小毛病都没出过 丰田量产的家
庭用车质量还是很靠谱的 可以去网上查一查 几乎见不到此车的质量问题反馈 很适合刚拿
驾照来练手 也适合家庭买菜 市内上下班代步 非常实用。

照片还没拍 其实没啥好拍的 里外良好 有意的话可以联系我传照片或者直接看车 试驾

电话18136658679 QQ :1291990385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