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rone (remember my promise),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迟到2个月的多图(芝加哥车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21 05:15:51 2015)

最近一段时间被导师派去外地出差了,不在芝加哥。2月21号去的chicago auto show,今
天逛车版突然想起来,发点照片,也有一些新车。只有手机里的,相机里的以后看还能不
能想的起来再发吧,图比较多。忽略拍照技术,就随便看看吧。
1.先来一发保时捷918 Spyder 没记错的话是120w刀



2.然后是buick的2.0T发动机这个好像是去年的十大发动机吧



3.反正全是大排量的车,美国人一家总要有个这种打车,凯迪拉克的escalade,这车不到
8w刀




4.这两个是具体型号忘记了,求告知。因为家里有两辆雷家的车,对他家的服务也很满意
,所以一直都挺喜欢雷车的。





5.反正老美很多人喜欢的克尔维特,我觉得一般,不过开在路上回头率确实蛮高的。我就
觉得他屁股难看,就来个屁股照。一般7、8w刀能开上路了。



6.接下来一些super car,每个车展都有的,随便看看,反正我就关心价格,真是。。。















7下面是bba了,先BMW,我自己看到的,芝加哥BMW确实不多,要有也一般都是一些Z4,或
者M系列。

I8



这个是新的M4吧 也忘记了



这是唯一我能买的起的BMW的玩意,一万出头点。



8.然后是Audi家,我在国内自己的车是Audi的,自然也会更关注一点。价格自然也让人无
语。

RS5,7到8w刀



SQ5,这个我记得很清楚,这款3.0TFSI的顶配是67200刀,我的Q5买的时候628000.我真是
X了X了。



9.Benz
大奔看的太多了,也就随意拍了几张,本来想看看有没有S-coupe的,结果仍然是没有。A
MG也就是常规的G S CLS SLS之类。

CLA



SLS



然后就看了民用车,主要同行同学想买个车,就随便看看

15款大众CC以及价格,侧面看还是很有CC范儿的








然后是大切,现场切诺基直接搭了一个越野路线提供试乘,排队很长,就没有去。





最后去看了我的dream car,GTR
感觉人气还是很旺啊,旁边的370Z小弟弟也是被围得一层层。
不过按照370z 3w刀的定位,应该还是很有市场的
GTR大约10W刀左右。





最后用FT1结束吧,这车太有未来感了。。。。






这次去属于临时决定,也没有做足功课,照片都拍的很差,见谅见谅,相机里面的等有空
再传。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31.193.1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