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ssine (马龙马辛),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今天险些被汉口路工行门口修鞋老头坑了,提醒大家不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y 7 17:22:47 2014)


今天碰到一件奇葩事。一只鞋鞋底有些脱胶了,去找汉口路工行门口修鞋匠修鞋。本来以
为用胶水粘一粘,花个几块钱就行了。这厮却说要打上新的鞋底,打一个不够,另一只鞋
也要打走路才平衡,要我把另一只鞋拿过来。我当时想这学校门口的也要有个好口碑,不
会骗学生吧,真的会去把另一只鞋拿来了。回来时,这厮动作也快,坏鞋已经打好了,但
是很粗糙,还有边子露在外面。楼主太天真,另一只也让他打好后,他尽然开口要38块钱
。我这一双七八十的鞋,穿了一年多了,补个鞋尽然要花38块钱!而且看看打了黑底的鞋
实在不美观!以此为戒,提醒大家修鞋要么找其他鞋匠,找他的话也要事先讲好价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