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14 (保密), 信区: OfficeStaff
标 题: 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12:25:42 2014)
苦逼金融硕士,找不到工作,现在瑞丰银行发了管理培训生的offer,在纠结要不要签
因为是对方系统发的通知短信要求带三方和5000块钱押金去体检,所以待遇之类的一概未知,进去了培训和轮岗也不清楚
现在我的担心是
1.是管培不错,但进去了最后到哪个岗位真的不好说
2.没有任何亲朋好友在那边
3.区县级银行,如果从基层做起,听不懂方言是很大问题,而且小地方银行很多靠关系,就是进去做管理也不好做
但是不签的话也担心
1.在上海找不到好的工作
2.在上海找的工作差的话不如去瑞丰,听说待遇还可以,实际不了解
好烦躁,本来是想保底的,但是毁约成本太高了,所以现在问题就是去不去的问题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5.238.230.81]
标 题: 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12:25:42 2014)
苦逼金融硕士,找不到工作,现在瑞丰银行发了管理培训生的offer,在纠结要不要签
因为是对方系统发的通知短信要求带三方和5000块钱押金去体检,所以待遇之类的一概未知,进去了培训和轮岗也不清楚
现在我的担心是
1.是管培不错,但进去了最后到哪个岗位真的不好说
2.没有任何亲朋好友在那边
3.区县级银行,如果从基层做起,听不懂方言是很大问题,而且小地方银行很多靠关系,就是进去做管理也不好做
但是不签的话也担心
1.在上海找不到好的工作
2.在上海找的工作差的话不如去瑞丰,听说待遇还可以,实际不了解
好烦躁,本来是想保底的,但是毁约成本太高了,所以现在问题就是去不去的问题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5.238.230.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