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ouyaer (zhouyaer),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答案,求分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21:57:47 2014)
昨天跟男朋友去买水果(我没有带钱包,男朋友说给我买),因为最近总觉得天气很干燥
我也觉得很烦,看到水果店新鲜的荔枝特别想吃(当时35元一斤),于是跟男朋友说:我
好想吃荔枝!男朋友在我说完这句话之后迟疑了大概五秒以上不说话,我就知趣地说不买
了买其他的吧,当然我是有点生气加难过的。。。。。买完其他水果离开之后男朋友看我
不开心了,便开始说了:我不是不给你花钱,但是钱也不能乱花啊,现在荔枝35一斤,等
过两天估计就十几块一斤了,你现在买也太奢侈浪费了吧,你平常不挺节俭的嘛。
我的描述到此结束,反正我不开心,男朋友说我太在意小事情了,说我小心眼,说我喜欢
乱发脾气。暂时不牵扯到价值观人生观的问题,我就是想问问,要是女生们遇到这种事会
不会不高兴,难道真的是我太敏感太差脾气吗,求答案求分析!
文笔太差,语言太直白,请各位谅解!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120.49]
标 题: 求答案,求分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21:57:47 2014)
昨天跟男朋友去买水果(我没有带钱包,男朋友说给我买),因为最近总觉得天气很干燥
我也觉得很烦,看到水果店新鲜的荔枝特别想吃(当时35元一斤),于是跟男朋友说:我
好想吃荔枝!男朋友在我说完这句话之后迟疑了大概五秒以上不说话,我就知趣地说不买
了买其他的吧,当然我是有点生气加难过的。。。。。买完其他水果离开之后男朋友看我
不开心了,便开始说了:我不是不给你花钱,但是钱也不能乱花啊,现在荔枝35一斤,等
过两天估计就十几块一斤了,你现在买也太奢侈浪费了吧,你平常不挺节俭的嘛。
我的描述到此结束,反正我不开心,男朋友说我太在意小事情了,说我小心眼,说我喜欢
乱发脾气。暂时不牵扯到价值观人生观的问题,我就是想问问,要是女生们遇到这种事会
不会不高兴,难道真的是我太敏感太差脾气吗,求答案求分析!
文笔太差,语言太直白,请各位谅解!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120.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