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ngkai (小y),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被4儿子忽悠了,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6 22:08:21 2014)


4月1号定的高6,当时说4月底能提车,最迟5月初可以提。之后进入漫长的等待,打过好多
次电话,每次都说再等等。。。4月30号打电话去问的时候说车已经在路上了,然后就高高
兴兴的特意把钱准备好。结果等到今天还没消息,实在受不了就打了个电话给销售。结果
销售说车可能就没有了,让我考虑其他的车,tmd,这太欺负人了吧,我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