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qingqiu (洗清秋), 信区: Girls
标 题: 被人说情商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22:14:10 2014)

见过一面被人追求,被打动,在一起第一天他挺热情的,第二天情绪很low,还说我智商挺
高情商很低,也不联系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点难过,我真的动心了,想一生一世的
,但我就是单纯、傻傻的那种,也改不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