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well (力仔), 信区: Abroad
标 题: 英语太挫,好蓝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2 04:43:50 2014)
好歹也是考过托福100+,G Verbal 160+的,到了国外才发现全都是白搭。天朝20多年的英
语教育也只会教你点语法词汇,不可能教你怎么英语和美国人见面寒暄,打趣,吐槽自嘲,
闲聊八卦。。。然而不会这些,和美国人的正常交往根本不可能进行下去好吗。
至少作为实验室唯一的非native speaker,赶脚亚历山大。。
小伙伴们有同感么?都是怎么对付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8.42.92.165]
※ 修改:.aswell 於 Mar 22 14:26:2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8.42.97.2]
标 题: 英语太挫,好蓝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2 04:43:50 2014)
好歹也是考过托福100+,G Verbal 160+的,到了国外才发现全都是白搭。天朝20多年的英
语教育也只会教你点语法词汇,不可能教你怎么英语和美国人见面寒暄,打趣,吐槽自嘲,
闲聊八卦。。。然而不会这些,和美国人的正常交往根本不可能进行下去好吗。
至少作为实验室唯一的非native speaker,赶脚亚历山大。。
小伙伴们有同感么?都是怎么对付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8.42.92.165]
※ 修改:.aswell 於 Mar 22 14:26:2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8.42.9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