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zwyf (酱油王学弟), 信区: Cycling
标 题: 5.2的环高邮湖赛有人去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10:05:47 2014)

http://bbs.8264.com/thread-2064686-1-1.html

山马可是学弟我的最爱啊~虽然对淘宝报名的方式很呵呵~~

另:刚咨询了赛事主办人员,今年60块钱的报名费包含晚宴(没问有没有酒~),住宿可以预定,有六十和八十两种标间套餐。
住宿的地方到吃饭的地方,住宿的地方到起点都不到1km。

淘宝报名链接:http://meal.taobao.com/mealDetail.htm?spm=2013.1.1000371.d9.1kYirH&meal_id=115248003&item_num_id=37902037958&seller_id=55025718
住宿啥的可在链接里面选择~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11.165]
※ 修改:.szwyf 於 Mar 21 11:38:24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211.165]
※ 修改:.szwyf 於 Mar 21 11:57:51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211.165]
※ 修改:.szwyf 於 Mar 21 12:02:15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211.165]
※ 修改:.szwyf 於 Mar 21 12:03:03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21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