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nanet (缘来份去), 信区: Girls
标 题: 2014-3-21,你研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1 10:34:12 2014)

今天早上快到你学院楼门口时,终于鼓起勇气问了。
你研几啊
研三
研三了?研三应该出去实习找工作了吧?
嗯,毕业论文还没写完。
你今天吃饭好早,我没吃完就跟出来了


第一次见到你是今年2月11日,还没开学,中午1点不到的时候,我从仙林中心坐地铁回校
,而你正巧坐我对面,围巾罩住了脸,只能看到两个大眼睛,穿的紫色白色的棉袄。下地
铁时你把围巾解了,长得很清纯。
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进了学校就散了,到了晚上其实我也想不起来什么样了。就如每天
都能在校园遇到很多美女一样。
很巧,第二天中午,我出去坐地铁,在校门口又见着了。晚上在十食堂吃完饭,你正好排
我前面打饭,穿的紫色白色的那件,要不是那件衣服的话,其实我也许也认不出你了。当
时就觉得好有缘,明天再能碰见就去搭讪。当然,这只是碰见美女才会这么想的。
可惜第三天没碰见,就算碰见了,我也许也没勇气。就像我尾行了一个月,今天才敢颤抖
着声音问了这么几句。
再后来一次碰见是过了几天了,中午还是晚上吃饭,回学院楼的时候正巧走你后面,然后
一路跟着知道你是哪个学院的了,正好顺路。我也知道你中午晚上的饭点了,以前都是饿
了就去食堂,现在是是每天准时大概那个时间段才会去。
有天早上去食堂吃早饭,碰见了,以前我几乎不吃早饭的,10点起来拿个面包就出去。从
那次起每天早上都去食堂吃早饭了,等着你吃完,然后默默跟在后面,跟到你进你们院的
楼。我也觉得我好猥琐,但是每次跟后面心里都很激动,但却是没勇气搭讪。
有几次看到你和男朋友一起了,应该是男朋友吧。只有午饭和晚饭的时候,早饭不见他。
不过跟了几次,我好像没有看见过你们手拉手的,而且只说话,不笑的。我想你们是不是
也只是刚认识。
有次早饭吃完跟着你走的时候,你和一同学聊天,我听见了一点。
毕业后去哪啊?
不知道,我爸妈想我留在苏州无锡南京。
那XX呢?(应该是你男朋友吧)
他想回家工作。
那你怎么想呢?
我随便去哪。
当时我就一个感觉,完了,这家伙估计研二了,比我大,找实习了。(我研一的)不过,
看到他们好像工作地点有分歧,我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高兴。
最近两个礼拜,中午晚上吃饭很少碰见了,我猜是去楼上教工食堂吃了吧。有次在教超看
见你和他一起,你在左边收银台结账,我在右边,我没敢看你,不过余光看见你好像看了
我两秒。我想这说明你不讨厌我,还有你早注意到我每天早上的跟踪了。
今天早上最后鼓起勇气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后天是周末,我没在周末碰见过你早上
吃饭,不搭讪这个礼拜就过去了。而且吧,被你迷住一个多月了,早晚是想知道你是谁的
,不然静不下心,每天就想着到点吃饭了。
现在知道你研三了,╮(╯▽╰)╭,是谁不重要了。
然后今天早上突然的搭讪怕吓着你了,就写了这个帖子,解释下,且我现在也看不进去书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祝你幸福,毕业了能找个好工作吧,在哪都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1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