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dwinter (cneeduy), 信区: Girls
标 题: 貌似和mm爸闹翻了,有办法挽回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16:01:30 2014)
我和mm是老乡。目前我在魔都工作,mm在读研,已经交往一年多,感情很好。
我爸妈对我们俩的态度是,放任我们谈恋爱,等我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再介入。
mm爸的态度是,不能放任两个小的就这么谈恋爱,必须今年请媒人提亲订婚。
去年我家刚在魔都买了房子,向别人借了30万,贷款50万,一共80万的债务。我家的想法
是今年什么都先缓缓不办,攒钱,在今年年底把商业贷款的20万先还了,等明年再订婚。
mm爸不干,说是要么今年订婚,要么在明年之前都不准谈,等什么时候提亲了再谈。
昨天我去mm家交涉,但mm爸态度坚决。我说,我和mm都认为等我求婚之后再结婚,订婚什
么的可以跳过。
mm爸不干,说娶他的女儿必须按他的规矩办。
我说,mm也是大人了,她完全可以自己做决定,而且也不是不会订婚,只是缓缓。我天真
地以为mm爸会为了mm的幸福退让。
谁知,mm爸还是坚持,并且不允许我再联系mm,甚至对mm发狠,如果mm主动联系我,他宁
可要了自己女儿的命,自己进监狱,这个家宁可完蛋。
我拖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今天也是一个人回的魔都,本来买的两张票退了一张。
这是不是就闹翻了,那天mm哭得不行,看得我也心痛,还有办法挽回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70.213.149]
标 题: 貌似和mm爸闹翻了,有办法挽回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16:01:30 2014)
我和mm是老乡。目前我在魔都工作,mm在读研,已经交往一年多,感情很好。
我爸妈对我们俩的态度是,放任我们谈恋爱,等我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再介入。
mm爸的态度是,不能放任两个小的就这么谈恋爱,必须今年请媒人提亲订婚。
去年我家刚在魔都买了房子,向别人借了30万,贷款50万,一共80万的债务。我家的想法
是今年什么都先缓缓不办,攒钱,在今年年底把商业贷款的20万先还了,等明年再订婚。
mm爸不干,说是要么今年订婚,要么在明年之前都不准谈,等什么时候提亲了再谈。
昨天我去mm家交涉,但mm爸态度坚决。我说,我和mm都认为等我求婚之后再结婚,订婚什
么的可以跳过。
mm爸不干,说娶他的女儿必须按他的规矩办。
我说,mm也是大人了,她完全可以自己做决定,而且也不是不会订婚,只是缓缓。我天真
地以为mm爸会为了mm的幸福退让。
谁知,mm爸还是坚持,并且不允许我再联系mm,甚至对mm发狠,如果mm主动联系我,他宁
可要了自己女儿的命,自己进监狱,这个家宁可完蛋。
我拖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今天也是一个人回的魔都,本来买的两张票退了一张。
这是不是就闹翻了,那天mm哭得不行,看得我也心痛,还有办法挽回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70.213.1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