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nk234 (link), 信区: Mobile
标 题: 关注iphone掉水里的正确做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19:46:10 2014)
7号lz水果掉水里了,有过itouch掉水里的我飞快的捡起了iPhone,擦干并用电吹风吹干并扔
进了米缸中,36小时候充电开机恢复原状了[:D][:D]
事实上,正确做法是,掉水里立刻捡起擦干关机(楼主当时忘关机了,一直等到没电),用
电吹风吹,然后扔进米缸中默默祈祷吧,至少36个小时 注意!!!掉进水里要立刻捡起,掉
水后不要再次开机和充电!!!记得当时楼主不懂事,i touch掉水里了还关机再次开机…然
后屏幕就花了跳屏了,最后花1700换了个新的[:E][:E]
-
发自汉口路小学附属大学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12.193]
标 题: 关注iphone掉水里的正确做法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19:46:10 2014)
7号lz水果掉水里了,有过itouch掉水里的我飞快的捡起了iPhone,擦干并用电吹风吹干并扔
进了米缸中,36小时候充电开机恢复原状了[:D][:D]
事实上,正确做法是,掉水里立刻捡起擦干关机(楼主当时忘关机了,一直等到没电),用
电吹风吹,然后扔进米缸中默默祈祷吧,至少36个小时 注意!!!掉进水里要立刻捡起,掉
水后不要再次开机和充电!!!记得当时楼主不懂事,i touch掉水里了还关机再次开机…然
后屏幕就花了跳屏了,最后花1700换了个新的[:E][:E]
-
发自汉口路小学附属大学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12.1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