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minifanta (芬达是小伙子,不是叔!), 信区: Girls
标 题: 坦白认错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8 22:21:56 2014)
我作为一个刻意追求时刻自我剖析和修正的男人,早就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这一性别与生
俱来的猥琐和不堪,刻在基因里的主动远离“真善美”的本能。。。自从懂事儿起,就在
不断地与这种本能作斗争,虽然结果并不是时时刻刻都理想。
就好比说,对于q童鞋,理智层面,我能看到的是:
1,观点上,基本认可
2,个人水平上,大体存疑
3,智商上,虽明显高于“对手”或“常人”,但并没有“活出来”
4,表达方式上,接近零分儿
可在直觉层面,我脑中的东西却是:
1,一个妹子居然观点不错,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2,一个妹子居然还如此坚持地相信自己水平不错,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3,一个妹子居然智商能超过大众水平这么多,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4,一个妹子的表达方式居然如此之差,真是萌,于是。。。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
对于如此不尊重女性,屈服于自己男性猥琐本质的想法,我表示深刻检讨 -- 这绝不是开
玩笑。
顺便想到了始终不明不白的有关“DS”的定义。
我也不清楚该如何定义,只是知道这个词儿的本质意思或许跟物质相关,但并不直接相关
。
跟它关系更大的确实是精神层面的东西。
或许,放弃对自己远离“真善美”的猥琐不堪的本能进行自我检讨和修正,可被成为DS
或许,干脆连“放弃”都谈不上,而是觉得天经地义,可被称为资深DS
或许,不但谈不上“放弃”,且觉得天经地义,且觉得还没有“放弃治疗”的人愚蠢,可
被称为骨灰级DS
但确实,你很难去理直气壮地说,DS这个词是一个有绝对褒义或贬义的词,起码对我这样
一个很不愿意进行价值判断的人是如此。更多的,它只是一个个人喜好。
我仅是主观地选择了争取不做DS,哪怕很难,或结果不如人意。
所以我坦白认错:我不应该那样地在直觉层面去想象q童鞋。
更何况以俺对异性的审美标准,任何一个异性个体不及格的可能性都高到完全不值得去赌
的程度呢。
但按照先前的逻辑,我最后还要再为我上面说的这一句话,再次坦白认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130.133.14]
标 题: 坦白认错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8 22:21:56 2014)
我作为一个刻意追求时刻自我剖析和修正的男人,早就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这一性别与生
俱来的猥琐和不堪,刻在基因里的主动远离“真善美”的本能。。。自从懂事儿起,就在
不断地与这种本能作斗争,虽然结果并不是时时刻刻都理想。
就好比说,对于q童鞋,理智层面,我能看到的是:
1,观点上,基本认可
2,个人水平上,大体存疑
3,智商上,虽明显高于“对手”或“常人”,但并没有“活出来”
4,表达方式上,接近零分儿
可在直觉层面,我脑中的东西却是:
1,一个妹子居然观点不错,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2,一个妹子居然还如此坚持地相信自己水平不错,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3,一个妹子居然智商能超过大众水平这么多,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4,一个妹子的表达方式居然如此之差,真是萌,于是。。。说不定上着会挺有意思的。。
。
对于如此不尊重女性,屈服于自己男性猥琐本质的想法,我表示深刻检讨 -- 这绝不是开
玩笑。
顺便想到了始终不明不白的有关“DS”的定义。
我也不清楚该如何定义,只是知道这个词儿的本质意思或许跟物质相关,但并不直接相关
。
跟它关系更大的确实是精神层面的东西。
或许,放弃对自己远离“真善美”的猥琐不堪的本能进行自我检讨和修正,可被成为DS
或许,干脆连“放弃”都谈不上,而是觉得天经地义,可被称为资深DS
或许,不但谈不上“放弃”,且觉得天经地义,且觉得还没有“放弃治疗”的人愚蠢,可
被称为骨灰级DS
但确实,你很难去理直气壮地说,DS这个词是一个有绝对褒义或贬义的词,起码对我这样
一个很不愿意进行价值判断的人是如此。更多的,它只是一个个人喜好。
我仅是主观地选择了争取不做DS,哪怕很难,或结果不如人意。
所以我坦白认错:我不应该那样地在直觉层面去想象q童鞋。
更何况以俺对异性的审美标准,任何一个异性个体不及格的可能性都高到完全不值得去赌
的程度呢。
但按照先前的逻辑,我最后还要再为我上面说的这一句话,再次坦白认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130.133.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