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uliwuli (桃之夭夭), 信区: Girls
标 题: 下着雪···买帆布鞋是不是很奇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Feb 7 15:23:53 2014)
外面飘着大雪啊·····
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帆布鞋······
豹纹啊··好心水
可是,现在买了,3个月之后才能穿上····
纠结纠结·······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89.78.22]
标 题: 下着雪···买帆布鞋是不是很奇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Feb 7 15:23:53 2014)
外面飘着大雪啊·····
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帆布鞋······
豹纹啊··好心水
可是,现在买了,3个月之后才能穿上····
纠结纠结·······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89.78.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