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eldspar (【豫--九州之中】小米稀饭),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心里不是滋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21:15:29 2014)
跟同城的几个高中同学聚会。清华本的同学C,带了几个他在清华的几个同学。
席间介绍到我是从南京大学毕业的时候,同学C的某个清华校友一脸迷惘的说:“南京大学
是??”
哎。。。本以为我南只是一些三流学校的学生没听说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6.46.247.91]
标 题: 心里不是滋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9 21:15:29 2014)
跟同城的几个高中同学聚会。清华本的同学C,带了几个他在清华的几个同学。
席间介绍到我是从南京大学毕业的时候,同学C的某个清华校友一脸迷惘的说:“南京大学
是??”
哎。。。本以为我南只是一些三流学校的学生没听说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6.46.247.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