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ngyuyin (yangyuyin), 信区: S_Software
标 题: 本校研究生VS清华北大研究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18 12:21:19 2013)


本人南大软院大三,想着考本校研究生的话就是两年本硕。也听学长说,南大软院研究生
可能学不到什么东西,就是个文凭了。不太清楚清华和北大研究生的教学情况,想了解下
情况,比较一下。th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