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ngtianyanx (sf&翻页专业户), 信区: Girls
标 题: 忘情怎么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0:36:33 2013)


喜欢过很多人,从幼儿园开始到大学结束,关系好的无话不谈,也有关系远的在心中暗恋
,可是发现越远忘得越多,时间越久,对我的吸引力越越低,如果不仔细酝酿,就没什么
感觉,有时候感觉自己是不是太冷静了,太忘情了,很容易进去也很快能出来,不像有的
人,一辈子念念不忘一个人,换我就无法理解,唉,大家情况怎么样,有像我这样的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