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naimm (蒽蒽), 信区: Girls
标 题: 男友送女友去火车站是正常还是太无私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19:05:35 2013)


明天自己坐火车回家,想让男友送一下,觉得是件蛮正常的事,男友觉得如果送我到火车
站就太无私了,之后还得自己回来,说还是送我到学校地铁站吧。。。
想问一下,有女友的男生,你们有送过女盆友去火车站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194.2.119]
※ 修改:.nnaimm 於 Jan 20 19:07:0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2.194.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