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gdang2011 (【NT★琅】当当), 信区: NanTong
标 题: 好开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1:56:56 2013)


在宿舍里饿的昏天地暗的时候学姐一个电话打来,带我去吃饭,还带甜品,虽然一身的榴
莲味但是还是好开森啊[:D][:D][:D]

想起来前段时间饭卡没了又是考试期间真是欲哭无泪啊,高中好友于是乎保养了我整整三
天那,想起来都觉得感动的泪流满面[;xx][;xx]


还有前段时间瓜瓜千里迢迢的给我带了燃面,虽然过了那么久口感不似之前了,但是,咽
下去满满的都是感动啊[:'(][:'(]


有时候想想真的觉得自己狠幸福啊。。。。。能够得那么两三好友,能吃的到一块去,在
你没饭吃的时候还不嫌弃的带着自己,真是很感动的事情啊。。。。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肤浅了o(╯□╰)o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