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limalihong (玛丽虹), 信区: Girls
标 题: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不想放假回家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1 20:09:09 2013)


每次在家待一个礼拜以上就会被各种挑刺各种嫌弃
那些要求和建议一旦被冠上“都是为了我好”的名头,就非从不可
不想放假不想回家
今年更甚
快毕业的人没有offer,没有男朋友
一想到回家会被各种亲朋好友“关心”就心烦得要爆炸

我想留在南京,不要给我介绍所谓“苏州的一个朋友的公司据说都招清华北大的人呢”却
连人家做什么的什么行业都不知道的工作
我有喜欢的人了,不要给我介绍类似“跟着某某大官跑新闻呢他妈妈退休了以后有空带孩
子”结果发短信都是命令口吻一开口就跟我要照片看的对象

岂一个烦字了得
可是一个人在宿舍待了好几天了 睡觉不敢关灯着实浪费电
水果吃完了零食吃完了纸巾用完了洗发水用完了饭卡没钱了连甄嬛传都看完了
大概真的该滚回去了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