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86922 (HyunJin), 信区: Movies
标 题: 东成西就就是部神剧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09:47:00 2013)

每次心情不好翻出来看几遍 前前后后看了不下30遍吧 台词从头背到尾 毫无鸭梨
特么每次看还是会笑啊 每次看跟第一次看笑点完全没有减少啊 是我笑点太低了么。。。
真心觉得这是一部神剧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