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8899757 (~伱說我貳不~), 信区: Mobile
标 题: 想换手机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3:32:29 2013)
其实我上一个手机一直是诺基亚的E66……用了三年终于要坏掉了,最近要换手机。目前看
的两款是三星的9300和HTC的noe X,配置几乎一样……然后翻了翻发现还有一个荣耀2,配
置也是差不多就是内存小了一半,但是价钱便宜很多……
第一次买智能机,平时不太注意这些性能比较什么的,所以不太知道怎么选。感觉荣耀2配
置差不多还那么便宜,性价比很高的样子,但是有同学给我建议说9300蛮好的,问题少一
点。
所以不太知道怎么选,求板上大佬简单给点建议,感激不尽……觉得要是用着都差不多的
话能省还是省点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5.47.245.103]
标 题: 想换手机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3:32:29 2013)
其实我上一个手机一直是诺基亚的E66……用了三年终于要坏掉了,最近要换手机。目前看
的两款是三星的9300和HTC的noe X,配置几乎一样……然后翻了翻发现还有一个荣耀2,配
置也是差不多就是内存小了一半,但是价钱便宜很多……
第一次买智能机,平时不太注意这些性能比较什么的,所以不太知道怎么选。感觉荣耀2配
置差不多还那么便宜,性价比很高的样子,但是有同学给我建议说9300蛮好的,问题少一
点。
所以不太知道怎么选,求板上大佬简单给点建议,感激不尽……觉得要是用着都差不多的
话能省还是省点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5.47.245.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