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angpeipei (未语人先笑), 信区: Mobile
标 题: 手机被偷,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18:23:36 2013)
话说,我和我们实验室2个妹纸,分别在11,12,1月份在珠江路地铁站附近丢了手机。。。
真心忧桑啊。。。
手机被偷,我第一反应是,打电话回家,爸妈别被骗了。。。
后来我想想,小偷肯定第一时间把卡扔掉了呀。。。
然后,我打了110。。。第二天还请假去派出所看了监控录像。。。
不知道版上各位有没有被偷经历?
最后,弱弱问一句,现在入手索尼 lt26ii 合适么。。。
挑手机真的好烦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5.219]
标 题: 手机被偷,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18:23:36 2013)
话说,我和我们实验室2个妹纸,分别在11,12,1月份在珠江路地铁站附近丢了手机。。。
真心忧桑啊。。。
手机被偷,我第一反应是,打电话回家,爸妈别被骗了。。。
后来我想想,小偷肯定第一时间把卡扔掉了呀。。。
然后,我打了110。。。第二天还请假去派出所看了监控录像。。。
不知道版上各位有没有被偷经历?
最后,弱弱问一句,现在入手索尼 lt26ii 合适么。。。
挑手机真的好烦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5.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