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angzheng (长征),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请教各位买房大小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1 10:07:39 2013)


毕业后要在南京工作,家里人希望赶紧买房,以后又要涨价。我希望2室2厅就好了,这样
家里和自己以后还房贷压力不算太大,父母希望一次性买个3室的,这样以后省得麻烦,而
且有小孩什么的话都方便,说要是以后再改善,那时又不知道涨到什么地方去了,想想也
有道理,但是以后每个月要还好多啊。。。。(如果夫妻两个还的话,还是小有压力的,
爹妈说会一起帮着还,其实也很快的。。)请教各位,应该怎么弄啊,被搞的昏头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