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huzi (小胡子(*^__^*) ), 信区: ID
标 题: 小胡子的故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2:42:21 2013)
小胡子是个好孩子,小胡子把自己所有的ID都交给了院系
所以小胡子就没有ID了
于是我就给小胡子了一个ID
也是我的第四个ID
小胡子答应我,要到我们版灌水
可是......
我对小胡子说,你走了之后,我除了有点难过,我的生活不会有半点改变。
o(︶︿︶)o 唉 算了
时常回头看的孩子是走不远的。
现实有很多无奈
这一次因为自己弱小没有抓住,就努力改变自己。
下一次,不能再错过。
也别怪我遗忘,我不想恨小胡子,恨我自己。
这个ID是我唯一的念想
现在我要把这个唯一的念想也遗忘
不爱不恨
mark 下 ,别了。
[Ixiaohuzi (小胡子(*^__^*) ) 共上站 85 次,发表 3 篇文章
[I[处女座] 上次在 [Sat Jan 19 22:33:19 2013] 从 [124.119.94.204] 到本站一游。
[I信箱:[ ],经验值:[441](一般站友) 表现值:[9](努力中) 生命力:[378]。
[I目前在站上,状态如下:
[IW览新文章 品味文章 品味文章 1
[I个人说明档如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于 Jan 19 22:43:37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於 Jan 19 22:44:1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於 Jan 19 22:44: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标 题: 小胡子的故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19 22:42:21 2013)
小胡子是个好孩子,小胡子把自己所有的ID都交给了院系
所以小胡子就没有ID了
于是我就给小胡子了一个ID
也是我的第四个ID
小胡子答应我,要到我们版灌水
可是......
我对小胡子说,你走了之后,我除了有点难过,我的生活不会有半点改变。
o(︶︿︶)o 唉 算了
时常回头看的孩子是走不远的。
现实有很多无奈
这一次因为自己弱小没有抓住,就努力改变自己。
下一次,不能再错过。
也别怪我遗忘,我不想恨小胡子,恨我自己。
这个ID是我唯一的念想
现在我要把这个唯一的念想也遗忘
不爱不恨
mark 下 ,别了。
[Ixiaohuzi (小胡子(*^__^*) ) 共上站 85 次,发表 3 篇文章
[I[处女座] 上次在 [Sat Jan 19 22:33:19 2013] 从 [124.119.94.204] 到本站一游。
[I信箱:[ ],经验值:[441](一般站友) 表现值:[9](努力中) 生命力:[378]。
[I目前在站上,状态如下:
[IW览新文章 品味文章 品味文章 1
[I个人说明档如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于 Jan 19 22:43:37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於 Jan 19 22:44:1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 修改:.xiaohuzi 於 Jan 19 22:44: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119.94.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