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lhh (齿轮混混), 信区: Billiards
标 题: 我参加的4次版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19:17:57 2013)
下周要回家了耶~~今天是最后一次打球。。可是我今天都不会瞄准了,感觉再也看不出直
线了。。
下面来总结一下这学期参加的4次版聚。。
呃……来个背景介绍吧……第一次打球是在2012年6月份,表哥以为我是万能的呃,也不教
我握杆,姿势,规则,导致我一直在瞎打。有时还会看错颜色用别的颜色的球击球,或者
瞄了别人的球。。
开学时候在小百合上看到台球版,也加了群。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有愿意一起学的,再加上
那段时间实验室也比较纠结,而且以为五台山在很远的地方……总之一直没冒过泡。。后
来侥幸躲过了末日,我觉得是时候去打球了。。
一个周六在群里冒了个泡,第二天(应该是12.23)去打球,算是我参加的第1次版聚。那
次有8个人,我没有都认识。。版大大和一个男生教我的,后来知道他叫笑阳。球房有点黑
,那天很冷。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去,因为那环境有点吓人。。
后来群里就有人喊新人自曝。。。版大大还是很正义的~~呵呵~反正我没有自曝~~
第2次是2013.1.3吧。。那次人也好少。天气冷,周六又刚聚过,还有人有考试额……晚上
聚餐了,版大大bg大家,真不好意思才第二次打球就遇到bg。。认识了胖丫姐、二丫姐、
苏打姐、小黑、小宇、峰叔(排名不分先后额……),当然还有版大大,好热闹~
第3次貌似是1.13。那次人好多,当然我又没能都认识。。我和棉花糖一起来的,她也不会
。开始时版大大和我们一起打,后来他就去别的桌了,我和棉花糖两个人,打一局要好长
好长好长时间呃。。后来峰叔来了,又来了一个mm(他俩谁先来的呢?),我们4个人打。
说说笑笑地很热闹,那天整个球房都很热闹。
第4次,也是这学期最后一次了吧。。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大叔指的地方我都瞄不
过去了,也打不到了。。唉……拖大叔后腿了……呃,要不要谢版大放水……认识了学姐
10个O,我是1个O,那时候觉得生活是一个谜团(⊙o⊙)…
虽然一开始没有找到人跟我一起参加活动,虽然第一次被那边的环境吓到了,虽然一直都
是别人放水手下留情才没有被虐,虽然或许我永远也不能打得有多好。但是我还是找到了
球房并待了一下午,还是在用心地试图提高一点点技能,还是每周尽可能的去打球,虽然
每次都迟到[:H]因为每周打球很开心呐~~~
期待下学期的版聚咯~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0.183]
标 题: 我参加的4次版聚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0 19:17:57 2013)
下周要回家了耶~~今天是最后一次打球。。可是我今天都不会瞄准了,感觉再也看不出直
线了。。
下面来总结一下这学期参加的4次版聚。。
呃……来个背景介绍吧……第一次打球是在2012年6月份,表哥以为我是万能的呃,也不教
我握杆,姿势,规则,导致我一直在瞎打。有时还会看错颜色用别的颜色的球击球,或者
瞄了别人的球。。
开学时候在小百合上看到台球版,也加了群。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有愿意一起学的,再加上
那段时间实验室也比较纠结,而且以为五台山在很远的地方……总之一直没冒过泡。。后
来侥幸躲过了末日,我觉得是时候去打球了。。
一个周六在群里冒了个泡,第二天(应该是12.23)去打球,算是我参加的第1次版聚。那
次有8个人,我没有都认识。。版大大和一个男生教我的,后来知道他叫笑阳。球房有点黑
,那天很冷。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去,因为那环境有点吓人。。
后来群里就有人喊新人自曝。。。版大大还是很正义的~~呵呵~反正我没有自曝~~
第2次是2013.1.3吧。。那次人也好少。天气冷,周六又刚聚过,还有人有考试额……晚上
聚餐了,版大大bg大家,真不好意思才第二次打球就遇到bg。。认识了胖丫姐、二丫姐、
苏打姐、小黑、小宇、峰叔(排名不分先后额……),当然还有版大大,好热闹~
第3次貌似是1.13。那次人好多,当然我又没能都认识。。我和棉花糖一起来的,她也不会
。开始时版大大和我们一起打,后来他就去别的桌了,我和棉花糖两个人,打一局要好长
好长好长时间呃。。后来峰叔来了,又来了一个mm(他俩谁先来的呢?),我们4个人打。
说说笑笑地很热闹,那天整个球房都很热闹。
第4次,也是这学期最后一次了吧。。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大叔指的地方我都瞄不
过去了,也打不到了。。唉……拖大叔后腿了……呃,要不要谢版大放水……认识了学姐
10个O,我是1个O,那时候觉得生活是一个谜团(⊙o⊙)…
虽然一开始没有找到人跟我一起参加活动,虽然第一次被那边的环境吓到了,虽然一直都
是别人放水手下留情才没有被虐,虽然或许我永远也不能打得有多好。但是我还是找到了
球房并待了一下午,还是在用心地试图提高一点点技能,还是每周尽可能的去打球,虽然
每次都迟到[:H]因为每周打球很开心呐~~~
期待下学期的版聚咯~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0.1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