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rgeon (宠辱不惊),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真心问那些心态变态 极端否定 献血 的“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Dec 6 22:56:12 2012)





我只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倘若大家在这种 变态的逻辑和心理 的影响下 几乎都不去献血了

您自己或者您的家人 假如有一天躺在了手术台上 急需输血

而因为大家都和您一样心理变态 都不去献血 血库没血

您准备怎么办 您会怎么想


目前其实天朝各行各业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都有问题 但不能因噎废食

这些基本道德和素质 怎么就这么容易泯灭呢

自己不去献血 那是您的自由 没人能说啥

但是阻止别人去献血 说献血的人是傻× 您还是 “人”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56.111.1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