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nunited7 (glory manuited),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入职三天,压力好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20:30:31 2012)
刚刚入职三天,被分到一个项目组,一起进来的,一个北大,一个清华,一个浙大,一个
中科。本人非计算机专业出身码农,和他们科班出身基础相差很大。生怕干得不好,丢了
南大的脸。清北也罢了了,要干不过那两个华五的就丢人了
要加倍努力了,这不还在加班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7.46.92.19]
※ 修改:.manunited7 於 Jul 19 20:32:19 2012 修改本文.[FROM: 207.46.92.19]
标 题: 入职三天,压力好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20:30:31 2012)
刚刚入职三天,被分到一个项目组,一起进来的,一个北大,一个清华,一个浙大,一个
中科。本人非计算机专业出身码农,和他们科班出身基础相差很大。生怕干得不好,丢了
南大的脸。清北也罢了了,要干不过那两个华五的就丢人了
要加倍努力了,这不还在加班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7.46.92.19]
※ 修改:.manunited7 於 Jul 19 20:32:19 2012 修改本文.[FROM: 207.46.9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