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HERE (『齊魯』干吃泡面『感怀』), 信区: Friendship
标 题: 新朋旧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22:57:15 2012)


虽然无奈,却是必然,先前的朋友一个个离开身边,

但我并不主动联系他们,除非有事情不得不联系,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最好不要去打扰别人,

毫无疑问,这会给人我不在乎的感觉,

远去的就让他远去,大家还年轻,后会有期,有缘自会再见。

只是走了老朋友,却没有新的朋友补充上来,难免会空了些。

可惜现在的心态还是有些问题,不怎么愿意认识新人,

明显的例子就是,像之前一起水百合的人,现实中常一起玩,“私交”频繁,

而对后来冒出的人,基本不会去专门加人人、微博什么的,或是想着去认识。

生活在继续,路还很长,

不忘旧友,更要交新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17.24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