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yray (【桂】< 鸡鸣寺派 > 小夜 ), 信区: Friendship
标 题: 大家怎么看朋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12:30:34 2012)


曾经英语课上讨论了一个话题,朋友的分类,老师问到好朋友的定义。(大概这样)
我就觉得吧,不管朋友怎样,只要是我的好朋友,他就算是个坏性质的人,也还是,只要我
们之间的友谊在!
在我心中,朋友没有好坏之分,只有亲疏之分,朋友永远在心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八桂大地 [brd]GuangXi[/brd] 版 [FROM:120.99.17.16]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g/GuangXi[FROM:520]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39.110.9.20]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