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xztxz (飞鱼), 信区: Girls
标 题: 姐妹们,在学校游泳大家选择什么款式的泳衣?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2 18:24:27 2012)


G版太乱了,那么多男生。我来问个女生的问题,都找不到地方啊!!

我觉得连体的太大妈了,分体的也不好看,我想选择保守的比基尼款式。但是,考虑到泳
池里总是有那么多小孩子,穿成那样会不会不好。。

学校的公共设施被外面的人挤爆了,强烈吐槽啊!每天到了傍晚,操场上满满的老头老太
小孩子,泳池里也全是小孩。。。。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2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