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nowinggreat (单车痴汉), 信区: Girls
标 题: 宿舍卧谈,感觉还是应该找个有钱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02:16:20 2012)


自己家境一般。以前一直觉得应该找个家境差不多的,比较容易沟通,也门当户对。
但是越来越发现,现在这个生活成本,这个社会竞争,个人努力真心不太管用了
买房买车,娶妻生子,没个几百万都搞不定
宿舍的高帅富的女友家境不错,且是独生女,我们一想,他结婚后就平白无故有了一套房子,那可是几百万的钱呀。。。
和另一个DS舍友卧谈了一阵,一致同意应该找个有钱的,能傍就傍上,少奋斗几十年呀
富婆们,你们在哪里??!!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71.113]
※ 修改:.Knowinggreat 於 Jul 21 02:19:2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17.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