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rlin (呆呆木木), 信区: Photography
标 题: 我又要开始烧器材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l 21 19:46:44 2012)

汗 上了5d 24-105本来就想不折腾了
现在上了个摄影课
第一次外拍就被虐了(根本拍不了)
少三样东西 三脚架(据说要好的,越重越好)
快门线 还有就是超广镜头
(主要学风光艺术摄影)

啊!!!

-
发自我的iPhone 4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194.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