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egirl (哦。), 信区: Girls
标 题: 不合适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l 19 01:29:10 2012)


我喜欢杀人 一个星期可能和朋友杀一两次 偶尔还会打打牌什么的
男朋友工作较忙 但能陪也尽量陪我
我的观念一直是 你忙我从不强求你陪我 你没空的时候我自己可以去和朋友玩
可是他觉得这样不好 不允许我去
昨天因为我去杀人的事 我们分手了
他不能接受我出去玩 可是我也不能为了他完全改变
在我们俩之间没有谁对谁错吧 就像他说的 不合适吧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请各位别抨击 纯属心情不好 吐个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90.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