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LJloveTJ (DLJloveTJ),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终于把车拿到了……上个图……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14:32:37 2012)

从3月份折腾到现在
终于把车拿到手了……
今天去上牌
现在把车扔在4s加装2个拉力灯,下周一二可以拿到,哈哈
上几个图,大家将就着看~
老婆给她取名:墨墨……因为是墨绿色……

可爱的钥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4.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