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rainy (天天天雨), 信区: Single
标 题: 果然一个人也不是万能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2 13:45:53 2012)


平时我一直说,一个人很好
自由,无负担,不用纠结太多,不用承受太多
可是真的会有很脆弱很需要人陪的时候
今天真是彻底的体会到了
我还是不够强

不争气的在热闹的人群里,一个人在门口哭,被人当傻子一样
颤抖着打电话给老妈,听她气急了哭的声音,想道歉,却没开的了口

一个人,需要更坚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8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