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99033 (【西北望·陇上江南】疏影微光), 信区: XiBei
标 题: 大家别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l 20 13:45:43 2012)

地三鲜做不了,就把茄子和土豆切片乱炒了一通。卖相虽然不佳,可是真的很好吃,我爸和
我妹都说好吃的,[;hx]

还有紫菜虾皮汤


-
发送自 晴儿的小水桶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27.250]